摩卡可可

es mika/栗子/凪砂/奶次
drb 铳兔/mtc/盧笙/本铺
b站 岚少/散人
舟游 莫斯提马/史都华德/歌蕾蒂娅
hp 莱姆斯·卢平

【永七】希罗线抛弃结局最终台词

补上了夜的版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A】

阿岚:有什么恶念,通通斩断吧。

艾露比:有点剪不下手,唉——

爱缪莎:唉,无论怎么计算,今日的运势都是不幸……

【B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巴裘拉:……否定。

白:喵,这样是不对的,白要阻止你们!

【D】

达格:那样子还能吃东西吗……

【F】

菲尼克:太可惜了,走上了歧路……

【H】

虎彻:英雄登场!

【J】

珈儿:不要再执迷不悟了!

伽梨耶:下次酒宴上,我会怀念你们的。

【K】

柯路诺:你们好像很难过,为什么呢?既然那么难过,还要这么做……

【L】

丽:庶民,跪下!

莱奥斯:喀!(最高警戒模式,歼灭开启!)

璐璐:全部化作尘埃吧,宇宙将拥抱你们。

李若胤:这绝对有违正义之道,我一定会将其斩断。

濑由衣:让我来送你上路吧!

拉比:轮到我来教训你们了,阿米特,上了!

璃璃子:那样的世界,一定是毫无颜色的……

【M】

穆娅:为什么会这样……这一定是梦……是梦吧……

米菈:米菈讨厌你这样,快醒过来吧。

【N】

妮维:无论什么理由都不能做坏事啊!

【Q】

千藻诗歌:哇,不是说好了让我变成大魔王的吗,你们是怎么回事。

【S】

瞬:随波逐流,浑浑噩噩,我曾经也是这样。

赛斯:要相信就算变成这个样子,也是有机会上天国的呢。

赛哈姆:我会将死神带给你。

【T】

泰丝拉:我会把你们,一个个轰上天!

【W】

乌鹭:停手吧,这样实在是太悲哀了啊……

薇拉:一个也别想逃。

巫殷:执行这样的任务,也会感到一丝悲哀吧。

雯梓:揍你一顿能醒来吗?

【X】

西比尔:你把老师的教导,都遗忘了吗?

夏狩:男子汉要挺起胸膛,就算死的时候也是一样!

【Y】

幽桐:看着你们这个样子,我会很难过。

晏华:让我来切断你们的天真幼稚吧。

羽弥:为什么大家总要相互伤害……

尤梨:我曾爱过你。

夜:是因为,看不清未来吧。

【Z】

钟函谷:这样子的尸体我可不会喜欢呐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3 )

© 摩卡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